Thursday, June 11, 2009

疯了

昨天,成绩终于揭晓了。我紧张了一整个星期,担心成绩还是那么的差。只不过,“丑妇终需见家翁”。
看到我的成绩后,我直呼:“不可能的。”

为什么?我的努力根本看不到成果。有A 那又怎样?成绩进步了又怎样?还不是个普通的成绩,就连一个不读书的,成绩比我还要好!一个偷答案交给老师的,成绩比我还要好。我究竟怎么啦?以前的 我,究竟往哪儿跑了?看到成绩后的我,欲哭无泪。我好辛苦。
不行!我不能这么快认输的。大学人生的下半段经已开始,也过了半年。现在,该是时候让我直线反弹的时候了。我要超越所有人,我更要超越我自己。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我自己更强。

忧郁王子乃非一般王子。。。我行的!

笔于:6/11/09 晚间九时。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