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沉睡中的公主

词曲:sam

类型:抒情流行


(verse 1)

我只能远远望着你,

却不敢告诉你我爱你,

只希望你活得开心。


(verse 2)

相信命中注定,

就连说我爱你

我却一直都没有勇气。


(chorus)

沉睡中的公主不再醒来

天荒地老的爱情已不在

世事无常 意料之外
爱情也随你被活埋

我的眼泪泛滥成灾


(bridge)

我们的回忆带着伤害,

难掩心中对你的爱

害怕面对失败

无奈必须离开

唱一首kiss goodbye

学会割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简单但意义很深的歌……

s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m said...

谢谢!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