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词:sam ching


verse 1
每个人都有梦
或许我该继续懵懂
对你蠢蠢欲动
或许我该坚定自我
让你住进我心底深处
这并不是冲动
这算不了什么

verse 2
越是把你隐藏
越是把你慢慢曝光
爱成荒唐无稽
爱你却是有根有据
爱并没有分是对与错
不必再追问我
我还剩下什么

chorus
怎么幸福总是离我好远好远
怎么爱让你我觉得疲倦
说放手 心不甘情不愿
不甘心爱在此画上句点

怎么我心总是一直忍辱痛哭
怎么总是不计为你付出
原谅你 给我的苦楚
原谅你让爱慢慢的落幕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