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我自己

词:chocolate boy

verse1:
闭上眼晴  感觉自己
没有感情  不再呼吸
一星期一星期 慢慢过去
似乎活在没有氧气的世纪
紧紧抱着你

pre-chorus:
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说对不起
要爱自己 爱自己 爱自己 要爱自己

chorus:
总是找不到我的呼吸
我在哪里 在哪里 在哪里 我在哪里
怎么还是找不到我的声音
停一停 听一听 

要记得好好的爱自己
要爱自己 爱自己 爱自己 我爱我自己
让自己永远和幸福在一起
爱~~~我自己

啊~ 

verse2安静自己 停止联系没有秘密 藏在内心不须要你同情 不须怜悯
我发誓要让幸福相随相依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