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我就像个傻瓜

词:chocolate boy
verse 1
我闭上眼睛
感觉你的绝情
猜透你的无情
看透你的秘密

verse 2
我以为冷静
就能解决问题
却不知道孤寂
怎么样也挥霍不去

pre-chorus
任你要求再无理
我也努力理智处理
可是到最后 还是得不到你的珍惜

chorus 1
我就像个傻瓜一样 傻傻等待
让我的爱慢慢被你弃埋
到底爱是永恒还在不在

chorus 2
我就像个傻瓜一样 一直期待
等待着凋谢的玫瑰再开
得到的结果却是寂寞的无奈

bridge
我以为付出过的代价能够换回原来
原来我就像个傻瓜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