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恋爱问号!

不管是热恋,暗恋。。。
都让人觉得好累。不晓得你们的想法又会是如何。至少, 对我而言,是!
你们呢?

恋爱,在我们生活中又占据多少位置了?50%?还是100% 呢?
到底,爱情在生活中有多重要呢?
而其于人的生活中有什么重要呢?

爱情的用意是什么呢?
为什么人类需要爱情呢?

在大学里,人为了破蛋而破蛋,恋人换了一个又一个。
难道爱情真得那么重要吗?
说真的,我也恋爱了。我对他有意思,却没勇气告诉他。
因为,我怕失败。

爱情,实在太多问号了,
我,
想到疯了,想到累了。

我猜想,她该是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