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原来我害怕寂寞

词:sam
类型:抒情


(verse 1)
独自走在沙哈拉沙漠
望着一片无际的荒漠
窗外的天空承载着执著
只身侧影 独自漂泊
遇到挫折 倍感懦弱

(verse 2)
对爱的守候 能有多久
害怕爱得太过伤痛
不敢对爱许下承诺
孤独寂寞也许是结果
但我不敢面对人生落寞

(chorus)
原来我害怕寂寞
不愿一秒独自度过
不愿身旁只有一个我
只想有人能陪着我
一起嘶吼

爱情没有任何借口
想在爱中得到解脱
就连天使也为爱自甘堕落
失败 不该有任何借口
保持沉默
学会洒脱

(Bridge)
不必多说
(爱)其实没有对与错
只是我害怕寂寞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