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当你离开我以后》

词曲:sam

(verse 1)
多么想念去年的秋天
曾经踏过的每片落叶
你陪我度过的每一夜
那温暖依然在我心间

(verse 2)
失去我们曾经的拥有
回忆却不依小溪水流
带走了我渴望的幸福
留下的只是孤单寂寞

(chorus)
当你离开我以后
每个夜晚 只能闭上双眼去感受
不再听到你说爱我
我只能回忆 我们的拥有
我们拥有过的温柔

当你离开我以后
秋天落叶 陪着我的灵魂坠落
风声都变得特别沉默
这孤单的路 走得好痛苦
没有一丝光线 走得好孤独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