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结局

词曲:sam
类型:sentimental/ 悲伤

(verse1)
看着窗外的雨嘀嗒下个不停
连上天也为我们哭泣
情不自禁泪水一滴
一滴一滴滴入我心
我知道不可能在继续下去

(verse 2)
偶尔害怕生活在无人岛屿
我害怕生活变得空虚
甜言蜜语瞬间离去
怎么情路变得多么崎岖

(chorus)
如果我的存在给你是那么多余
我宁愿不要和你相遇
别把爱情当作一场游戏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继续走下去
我知道不可能再错下去
原来一切已成了定局
(分手就是我们的结局
你的谎言让我让我窒息)

(bridge)
幸福悲伤命中注定
你却让我感到痛心
不想再欺骗自己
让伤害冷却我的心

后感: 总觉得今天闷闷不乐。灵感来了,一口气写了两首歌。而这两首歌的歌词和曲风都很“忧郁小王子”。没办法,这就是我。

4 comments:

Elise said...

wah... really talented wor... haha.. looking fwd some happy song fr u =)

人生短短数十年,b happy la ^^

[I Live For This] said...

wow.. nvr thought that u r so talented in produce

Anonymous said...

touching...

sam said...

elise: emm... tats my feeling ma... hard to change leh!!! haiz...

chunwah: i m not talented la... just play play only la...

thx those who r like my lyrics... hehe!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