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承诺。谎言

词:sam

深夜 时间过得特别慢
失恋 也成了我的习惯
我用真心 一世纪的爱来爱你
所爱的你 竟是爱情骗子

理清 我们之间的关系
本应 就不该开始这段情
所谓爱情 原本就是曲折离奇
不想与你 继续纠缠下去

(chorus)
自私的你 请别再说爱我
供你的甜蜜回忆 不该拥有
与你开始 本来就是错
已不敢再相信 你给于的承诺

停止谎言 请别再说爱我
对你的甜言蜜语 彻底失望
爱到尽头 不能再从头
不必再安慰我 我发誓要比你好过

(bridge)
天真的我 痴心妄想能得到真爱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却一次又一次的受到伤害
那甜言蜜语 原来都只是一片谎言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