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爱得深,伤得深

词: sam


我以为关上门就不再听到你的哭声

受伤后才发觉我太过天真

不言一坑 伤得很深

只是我想得天真 我笨


我曾经以为爱情可以拥有天长地久

可是你却把幸福给带走

不再俯就 要你内疚

一次又一次地被你作弄我伤透


(chorus)

是你让我爱得很深也伤得很深

连你的谎言我还分不清是假还是真

忍无可忍 不想再忍

冬天的夜里只有寂寞一直在陪衬


爱情罪人不会故意留下任何罪证

爱到了尽头只有一个结局那就是分

心灰意冷 我心好疼

害怕寒风吹过我不想再等 我累了


(bridge)

奋不顾身 爱给我留下的就只是伤痕

爱若完了 不可能再有任何可能

爱的越深 伤得越深

我喝醉了 失去爱了 心也碎了 烦恼忘了 我就快乐

2 comments:

Janice said...

不错不错啊。。
有前途。。

sam said...

谢谢支持。。。哈哈!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