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11

笨蛋

词:chocolate boy


【口白】
男:笨蛋
女:(撒娇)什么笨蛋?哪里有笨蛋?
男:你不就是笨蛋咯~(微笑)
女:yer... 讨厌!


【verse 1】
每天上facebook 都习惯看你的贴
逛一逛 看一看 你的笑脸
我就会情不自禁的笑得很甜
笑你,真像个傻瓜


【verse 2】
走在街上总是要牵着你的手
甩一甩 楼一楼 十指紧扣
再长的路我也要和你一起走
我要,好好的爱你


【pre-chorus】
嘢! 哎呀呀~
咯~~~哎哟哟~~


【chorus 1】
哎呀呀呀呀 哦~可爱的笨蛋
天天起床 就想先给你一个“赞”
因为每个早晨都有你作伴
少了你的声音总是不自然


【chorus 2】
看看我的宝贝 哦~亲爱的笨蛋
我不管就算房间变得空荡荡
有你在我身旁永远最温暖
晚上都有美梦
(口白:哦~那早上呢?)习惯赖床


【口白】
女:宝贝,快点过来
男:有怎么啦?
女:你看~(开心的说)
男:(百思不得其解,抓头~)
女:这笨蛋画得很像你呢~


ps: 无聊时,写了这首歌~haha!真的很无聊~~~~~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