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烂借口

词:chocolate boy

verse 1
旅馆打烊啦 灯也给熄啦
心里的秘密 是谁在偷看
三小时温暖 不需要伪装
请帮帮忙 有点不自然 就像木板

verse 2
手机的信息 有好多秘密
泄漏的秘密 不再是秘密
对你有恐惧 好像喊停一停
给我呼吸 喘一喘气 

chorus
你在想我吗 借口还真烂
世界末日啦 (有什么不敢)
还在怕什么 不必太紧张
不怕不可怕 (一点都不怕)

收回烂借口 你想干什么
是你想太多 (爱要求并不多)
爱没有借口 也无须借口
就这么简单 (爱其实很简单 )

bridge
世界末日前 为自己涂上鲜丽口红
问你什么你都回答说我懂我懂
别再看着我 通红的眼神非常诡异
慢慢慢慢的揭露你心里的秘密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