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不哭

词: samching
 
verse 1
当你说你不再爱我
那所谓的苦
不是每个人都清楚
就算再孤独 我还清楚

pre-chorus
也许我注定一辈子孤独
要我的快乐慢慢落幕
我心里有数

chorus
我不会哭
泪滴心底如盐撒在伤口处
坦诚爱你 放不下手
我只能献上祝福 选择退出

我不会哭
我决心选择忘记你的全部
对你却步 忍住不哭
让时间成为痛苦 的催眠术

bridge
怎么你对我那么残酷
让我独自一人承受所有痛苦
直到最后眼泪给我们结束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