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爱的初体验


词曲:samching

verse 1
垫起脚尖抬头看看你的脸
这是一种享受和体验
一辈子的想念晨曦的新鲜
是你能给我这感觉

verse 2
不管周一周二还是礼拜天
每天就像吃着甜甜圈
用无名指将爱情画上句点
让九色彩虹重现

pre-chorus
左一点 右一点
有你在身旁就是开心每一天

chorus
如果你在我身边
苦瓜都变得更甜
温暖的手给你牵
我的爱不为时间改变

没有你在我身边
除了想念还是想念
开心魔术为你变
我的情人节就在每天

bridge
让幸福给爱围绕一圈
让温暖拥抱我入眠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