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30。人生。无聊!

不懂为何今天想那么多无谓的事!

人生之谈

到底何谓人生?看见日历上的日期显示今天已是30号了,时间飞逝快似箭,在大学里的生活就过了两年,那所谓的大学生涯就只剩一年之久,我该怎么办呢?

偶尔,真得很懊恼。我该如何面对着世界?该怎么对待这人生呢?天真无邪还是?步步为营?站在三岔路的正中间,面对要作抉择的时候,要顾虑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有时候,真的不想长大。

有人说过,做人就得站在最高处,因为这样才能看得更远。可是,在这被物质主宰的时代里,我真的情愿当一位小人物,快快乐乐,简简单单的过平淡的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对着那羊狠狼贪中原逐鹿的生活,我深觉厌倦。那惴惴不安 的生活偶尔令我透不过气。我累了。

无可否认那高高在上的生活确实优雅非常,可对我而言却是可有可无,乃载舟覆舟 之事。这世界存有太多欠缺责有攸归之者。而我呢?哼!自嘲自贻伊戚自讨苦吃

很多人为了拜将封侯而不惜做小伏低真心实意的人又有几许?

只能感叹现代人喜爱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嘴甜心苦。

写了那么久,都不晓得自己在写什么。其实只想借此反映心中的不满。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