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发觉我自己真地爱上一个人了。

在别人眼里,她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可是,在我心中她很特别。刚开始认识她,都没想过什么。可是,渐渐的,我发觉我对他的看法有所改变,而慢慢的开始- 喜欢上她。

对!喜欢可能与爱有所出入,(刚开始时,我只是喜欢她的个性)喜欢看到他在我面前出现,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只是后来,我发觉我开始想念他;不管 我在哪里,我都会想着他,挂念他,脑海里的都是他那灿烂的笑容。他的笑容犹如彩虹,高挂在我这忧郁王子的天空,让忧郁王子漆黑的天空重染色彩。

每次看到他的照片,心中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很开心。偶尔,真得很希望能每时每刻都陪在他身边,不管怎样都能和她一起分担。看到他,我心就会扑通扑 通的跳(不是说平时不跳,只是看到他,不管是他的 msn 开着,或是他本人出现在我面前,我的心跳和平日有所不一,这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

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我的男生,我曾经以一个“非常直接的不直接方法”向他表白。可是,结果却尽不如人意。而今年,我真得很想面对面地告诉他说:“我爱你”,只是我没有那股勇气。

爱上一个人,却不得,得却很辛苦。这爱意以埋藏在我心中一年多了,不管结果是如何,我都会爱着他;尽管他不接受我,我都会站在高山上,远远的望着他。只要看到他一笑,我也会笑;只要看都她快乐,我也会快乐。

如果她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我相信她是知道我的心意;我希望他也知道,我一直在等她。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某年某月某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