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怎么啦?

怎么啦?到底怎么啦?

不懂为何,现在的我只想回到中学时代。眼看大学时期只剩一年之长,心中突然涌现一股对未来却步的感觉。回想当初正念中学,生活乃多么的愉快,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可现在,很多时候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在做任何决定时都得顾虑身边的人情世故。只能感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为何我的思想成熟,我为何总不能睁眼闭一只眼?“成熟“?又是否一件好事呢?以前,我总是希望能懂得更多,知道更多,看得更多。而现在呢?是否因看得太多,知道太多,懂得太多而深感厌倦呢?

世事的明争暗斗,争锋夺利何时才与我无关呢?再多十年后的我又会是个怎样的人呢?我不回去想亦不敢去想。

天啊!我好怀念我的中学时光啊!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