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矛盾

我真的好矛盾。别人说,失去的永远都是最好的。人往往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可是,我连曾经拥有的机会都没有。。。

为何?

我尝试把你给忘记,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很想再往前走,却因害怕伤害你止步而不动。我很想给你惊喜,却因害怕把吓坏而打消念头。这些日子以来,我过的好辛苦。。。

曾经拥有一段感情

却无缘无故的被终止

曾经受伤害的我

不敢妄想不敢承诺

很想对你说:我真的好爱你

连星星都明白了解我心里所想所思

却只有你

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是真的不懂

是你在假装不懂

当我站在生死边缘时

心中浮现的影子是你

是你给我目标继续

是你让我撑到这一刻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