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爱情幻影

词: sam

Verse 1
看着你的背影
目光总不曾离开你
望着你的眼睛
你的笑容多么清晰

Pre-chorus
为你我愿意上天下地
拥抱你我就不再会孤寂

Chorus
不再伪装自己
告诉你我爱你
要你感觉窝心
让你品尝甜蜜
爱情梦幻之旅
要你当我baby
永远不离开你
势必让你知道我们的爱是最美丽的回忆

Verse 2
不送你红玫瑰
因为我就是你的玫瑰
幸福你不再追
因为我就是你要的幸福

Pre-chorus
爱情没有直径得脚踏实地
用心去爱就是一段甜蜜浪漫轰天动地超越世纪的爱情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