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专属情歌我爱你

词:samching
类型:甜蜜温馨

verse 1
我不怕 别人说我厚脸皮
十字路口喊我爱你
紧抱着你大呼一句 我的baby
要你感觉有多温馨

pre-chorus
我不怕 要证明 我自己 对你专一
我要当 你的爱情天使
不管飞天还是遁地 我绝不言弃
(one two three)

chorus
数着一二三四五六七说我爱你
尝尝我给你的爱到底有多甜蜜
甜言蜜语一句一句融入心底
给你的爱 我为你传递

写着浪漫情歌就只想唱给你听
分分秒秒无时无刻都只在想你
哦!我相信你就是我的唯一
陪你一生一世永远不渝

verse 2
我爱你 不需要任何道理
也都没有所谓的逻辑
哼唱着属于我们的melody
将爱累计一点一滴


作者感想:
打从这首歌的概念起源(chorus 第一句),就想着心里想念的人。
真的很想大声高喊:"baby, i love you~"
要让全世界的人都候知道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baby.
要所有人都羡慕着你,羡慕你现在有多甜蜜。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