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三年回忆。第一篇之过路客。

这一个夜晚,看到一个片段,也让我想起。。。
所以就决定写着主题。
我不晓得当我上载着文章后大家会怎么看我。不过,我希望大家都能了解,我也不想的。。。

有一个问题潜伏在我心中好几年了。可是,我却一直没勇气去面对。在大学的日子里,我发觉我变了好多。同样的,这3年里也发生好多事情。我也想不到我自己会那么大胆。
在我生命中,充满许多的过路客。


第一个。。。
他在我生命中只出现过一次。而他也是让我最为后悔的一个人。

第二个。。。
他不曾出现在我面前,可他让我心惊胆跳。还好,他最后都懂得守口如瓶。

第三个。。。
他在我生命中出现好几次,也给我一个错感。是他让我对真爱失去信心。他是一个大骗子,他也夺取我很多东西。。。这人,我恨之入骨。

第四个。。。
一个和我分享心事的人。在我最懊恼的一个夜晚,给我温暖的拥抱。。。

第五个。。。
不曾见面的小伙子,是一个给我尝试的人,也在不对的时候给我很多很多烦恼。

第六个。。。
一个了解我也帮我很多的人 。他让我开始讨厌我自己。虽然就只出现那么一次,但你的影子永远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第七个。。。
不多,也只是出现那么一次。他是一个满口谎言的人。

第八个。。。
第一个真正懂得欣赏我才华的人。一个让我付出真心的人。

第九个。。。
一个认识好久的网友,却鲜少连络的人。突如其来的简讯让我生活有着不同凡响,意想不到的改变。他也是其中一个让我在离开时充满不舍得的人。

第十个。。。
一个让我费解的人。

第十一个。。。
还没开始拍拖前,甜言蜜语当补品。拍拖后,甜言蜜语犹如垃圾。
不过其为一个真正用心爱我的人。

这是一个特别的人物在我这3年大学生涯中影响深渊的人。

将来?别问我将来,因为我也不懂。
什么?问我知道自己在些什么吗?我也不是很懂。可能这只是本人的心声吧!不懂就别懂吧!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