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没意思

词:没意思的samching

Verse:
看一看 等一等 闷一闷
什么才是真
你不用 隐瞒我 我知道
时间还很早

Pre-chorus:
乱乱来 慢慢来 一直在 闹情绪
伤心着 狂笑着 奔跑着 还唱着
一首没意思的歌

chorus:
爱疯了 爱太多会不会太天真
我认真 我不笨 不怕闷 我会等
乱乱来 慢慢来 伤心着 却狂笑着
爱疯了 只是没什么意思

bridge
哼唱一首没意思的歌词
没意思原来最有意思
爱疯了

后记:躺在床上,什么也做不了。正式开工前的写照,一首连我也搞不懂状况的一首歌。说真的,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所以才说《没意思》。。。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