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Just say Goodbye

词·: samching

Goodbye to my baby
Goodbye to my baby
Goodbye to my baby
Goodbye to my baby

verse 1
假装同情为得人怜爱 你跟我少来
爱情是什么东东什么西西 请别乱掰
什么5c 规则 根本就是为金钱朝拜
别再为自己找借口 一个人high

verse 2
不要一直等我开口说 无谓开场白
你说什么AABB 这个那个 我不想猜
不想继续让你 把我的心一层一层剥开
不发一言就只能一个人发呆

chorus:
(say) Goodbye to my baby
(sing) Goodbye to my baby
(say) Goodbye to my baby
(sing) Goodbye to my baby
分开会是个很好的对白

bridge:
夜太晚 我或许不明白
认真去爱 却不懂得释怀
还没开始就要求过态
那就只好忍痛说good bye


爱情,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无需要装可怜博取某人的同情
很多人在得到某样东西后甚至是爱情,就会开始展露出那原有的本性。与此同时也在要求身边的另一半为自己而改。
每样事情都有个界限。。。
迁就能成就一对新人,也能让人窒息~
包容能成就一对新人,也能纵容另一半甚至毁掉一个家庭的幸福。
迁就和包容,你怎么选?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