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希望

词:samching

我望着大海
我不在期待
不再等待爱情回来
我只想要给你爱

那温暖还在
那希望还在
别转牛角尖想不开
dun simply say, say goodbye

希望就在眼前
我们还有明天
只要我们努力不懈
温暖的阳光就只在明天

爱倒映着晨光
7蒸发悲伤的泪光
一起为明天许下愿望
那梦想就在下一个海湾

未来尚久你我共闯
鼓起勇气装满力量
心志坚定不再摇晃
雨后天空还有彩虹高挂

打开窗户看见天堂
让海风将寂寞关上
就让笑容展现灿烂
生活再苦有我在你身旁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