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爱的方程式》

词:samching
曲:samching

(verse 1)
爱剩一小时
还有多少个方式?
爱有各自的钥匙
很难解释

(verse 2)
爱有多真实
我还能再看几次?
爱分秒都在计时
慢慢消失

(pre-chorus)
有谁对爱诚实
又有谁对爱坚持
我看不清
但我还是相信

(chorus)
每段爱情都有不同的方程式
都在测验你我对爱有多理智
让爱再次飘到另一片天际
就算不能回忆
就算忘了过去 也没关系

(bridge)
不能一生一世
就在爱中遗失
改写另一个方程式
就当我们还爱着彼此
 
当爱逾期,
当爱发霉,
你心里的感觉会是如何?来看看我的新歌~《爱的方程式》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