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回忆过去

真爱,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为他而改变。而我,也为他改变我自己。
她说他喜欢真实的我,希望我将心里所有的感受都和她说。
上次闹分手时,他没告诉我原因,直到我回家想了很久,我才知道应该怎样去爱一个人,我才明了什么是真爱。
离开KL一段日子回来,对她坦白后,她说我有太多东西隐瞒着她,她说很没有安全感。

星期二:
这天都在忙着我的毕业典礼。结束后有点失落,因为她始终没出现。
当我在吃晚餐的时候,她终于打给我。很开心,很久没接到她打给我的电话了,很久没那么开心过了。

星期三:
期待她会约我去看流星雨。可是,他打给我的主要原因不是看流星雨,而是。。。

星期四:
和她复合,心里难掩开心。很开心可以和他去唱k,想起她唱给我听的一首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晚上时,我们说好要去看流星雨,可是到最后我们没去。我确实...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