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决定。结局》

词:samching
曲:samching 

verse 1
路上的行人 只是擦肩而过
心就算忧闷 却什么都没说

verse 2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了自己
我没有勇气 去回忆

pre-chorus:
假装不在乎 你一切的一切
假装不在乎 只是欺骗自己
都是在欺骗我自己

chorus:
分手的决定 怎么是我最后才知道
这样的结局 我是否早就该预料得到
分手的决定 像心狠狠被割了一刀
这样的决定 在我心永远留下伤疤

bridge:
对爱的余悸 你永远都不知道
分手的厄运 我永远都逃不了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