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熟睡中的丘比特

词:samching

verse
怎么看不见
灰姑娘玻璃鞋
什么思念学
竟然失去知觉
幸福太遥远
我看也看不见
走错了航线
被分割两个世界

pre-chorus
失去搁浅的地点
夜深了无法入眠
脑海里出现的却是你的脸
在怀疑是不是

chorus:
丘比特睡着了
怎让我的爱情受到挫折
伤痕累累 痛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你却笑我说我笨

是不是丘比特睡着了
就算付出百分百的诚恳
也得不到 爱情的回温
投降了 我不想再等

bridge:
大雨就像碎玻璃 狠狠洒在我身上
怎么爱就只能那么少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