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爱爱

继《结局》后,再次站在女生角度写的一首情歌《爱爱》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也是本人在3分钟内完成的歌词。

词:samching

曲:xxx (想要挑战rock) 哈哈!

verse
看一出戏剧 好多的旁白
爱等了太久 就觉得无奈 哦~
我的白马王子 存在不存在
那纯洁的爱 请你别想歪

prechorus
爱爱爱 继续发呆 我还在期待
爱爱爱 给我你的爱~~~

chorus:
爱爱爱 真正的爱
有谁会来 对我表白
我希望 你会明白
我给你的爱

爱爱爱 你会明白
真心去爱 无需乱掰
我知道 相信真爱
你就会回来
(我会继续期待~~~aiyai.... aiyai....)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