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11月22日的巧克力

久违多时,我回来了。
从今天开始,我要常常写部落格,记下我当时的心情感受。

今天醒来,看着他他将外出到怡保受训,真的有点不舍得。还好,没哭出来。
一个月的日子对我来说会是怎么样的呢?我知道如果我是真的爱她,我应该好好地利用这段日子自我提升。所以,今天开始我已经开始我忙碌的假期了~
放心!亲爱的,我会加油!你也是哦~

前阵子,康伟问我有否担心他在别处受训?我口虽说不担心。可是当天我内心却有种很矛盾的感觉。我知道我不应该存有任何不信任的思想,所以我最后还是投他100%信任票。希望他不让我失望,真的给到我安全感咯!加油加油!

这两星期他都在生病中,我很气我自己。为什么我会是那么失败?难道我不适合当她男朋友?到底问题在哪里?
星期六晚上,在我唱民歌餐厅时,我和我当晚的拍档聊了很多男女朋友相处之道。他教会我很多。真的~
当天,在我唱完民歌回到家,我看着他生病的样子,我很伤心。看着他入睡时冒着汗的样子,内疚,整个晚上其实我都睡不好。稍微歇了一小时多就爬起来冲凉回学校准备带队比赛。
早上十点半左右,他传简讯给我可是我没看到。当伟杰打给我,说:“她打给我要我载她去看医生,可是我不得空。”第一刻,我很生气;第二刻,我很担心。
(原来我的量度还是有限)当我收到他的简讯说伟杰不得空,不能载他去看医生时,我的心却飘回家了,担心他会有什么事。一当看到所有家长接走学生回家,我就马上飙车回家。
哈哈!35分钟路程我却用了15分钟飞回家。(可惜回到沙登却被困在车龙里!)
这还我我第一次发现我很没有耐心的驾车~哈哈!

其实,很多感觉很想写要下,可是~哈哈!够了,就暂时到这儿吧!明天继续~

1 comments:

sam said...

写完的时候才想到,不晓得她会不会看到呢?那他又会几时才发现到这部落格的更新呢?哈哈!不管了~我相信这会是一段很好的回忆。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