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爱情的滋味

191天,半年了,我们在一起都有吧或许我应该学会不去计较那么多. 


还记得十天前你对我做过什么事么?你把我给弃在Sg Long.
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原因是我真的爱你,我很在乎你。我知道你爱我才会有所举动。
十天后的今天,你的所作所为让我有点失望。
问题到底出现在那里?每一次当你告诉我,你有这么样的感觉的时候,别老是说我们要的东西似乎有点不一样,我们的性格有点不合,我们或许不是合在一起.

你知道么,你从头到尾都没变过,从伟杰一直到我,两年多的时间里,你说你改变的许多。想想,真的有吗?
我原以为有。可是当我知道你和伟杰这两年来是怎么样度过时,我才发现我今天所做的,所感受到的,和伟杰当时的感受都是一样的。甚至是生活上的一举一动,你给我们两人的反应都是一样的。
1)帮你做家务还得受你冷言冷语。
2)到时候叫你起床吃东西或是冲凉甚至是入夜叫你穿好裤子才睡都会被你说:“别朝着你睡觉。”
 醒来后却换来一句:
“干嘛刚才没叫我起来?”
在离谱一点 - “我叫你去死你有不去死?”

那你说你有改变过么?我不懂过去两年你和伟杰在一起的时候,你有改变多少。但我可以很肯定地说你的改变并不是发自本性。两年半前你对伟杰所说的“改”,到今天还在努力中。或许这是我的失败!
对!给我最大的感动是,至少你和我在一起后,这两个月没到外面乱玩。

可你就是一个不定性的人。你不像其他人一样去爱一个人。这半年里,你对我做了很多很感动的事。但你也伤了我很多次。是我太傻,还是我太天真?你的甜言蜜语有没有所谓的“有效期”?这甜言蜜语是否只在那一刻有效,过了那一刻就失效?

一个月,你我终究得分开一个月。希望你能用这一个月的时间想清楚,不要再做错决定了。
十一次了,我只想和你永永远远在一起。希望你能让我感受到,你是真的爱我。
亲爱的,我爱你。

笔于:2010年11月23日,早上8点53分。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