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是爱么?

你会写“爱”么?很多人会说“会”。可是,这支笔是在很重。不是每个人都有这能力拿起这支笔,再把这个字完整的写出来。


不能否认,我真的很爱她。或许这么说,我太过爱她,甚至用错了方式。

很想问,为了一个你爱的,而那人却不爱你的人而牺牲,你觉得这值得吗?
相信大家心里都会有个疑问,那所谓的牺牲到什么程度?
如果我告诉你,是全部。对!视毫无保留的牺牲。相信你们已经有个答案吧!

我以前不敢想,在爱情世界里,当理智对上盲目那火花到底会是怎么样。
但过去那191天的爱情,我发现 - 理智输了,理智真的输了。过去那191天,我爱错了方式。
因为我愿意为了他而牺牲我所拥有的,时间,金钱甚至我的前程,就只是为了他。

知道他在上星期六和我分享一本书,我才知道,理智还是应该有的;我才知道什么是 “爱人先得爱自己。”;所谓的“牺牲”不是说样样为他着想就是对的;甚至是爱一个人是应该抱着什么心态。
我要找回半年前的我,那保有理智的爱情观的我。
(当然,这191天的爱情的却很难忘。好的回忆,好的教训我肯定会保留。)

在这里,我得谢谢他,谢谢他让我这半年以来成长很多,也体会不少以前没有过的感觉的经历。我相信这是很难忘的,过去就让它过去,我应该向前看!抓回我的人生目标。
谢谢那一班在我最痛苦时陪着我的朋友们。过去那段日子,委屈你们的耳朵和时间,真的不好意思。我今天好多了。谢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子昇, 加油哦!
你这么想就对了~
要勇敢地向你的人生目标冲啊!!!

无名字~
我还是不想让你知道我是谁。
哈哈~ :)

sam said...

有贴士么?

Anonymous said...

什么来的?
谁来的?
如果你我有缘的话我会告诉你的~

无名字~
哈哈...

sam said...

我会等待~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