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没想过,还是想太多?

很开心,你又回来了。

这一句,的确显示我很开心。可是,也曝露了我对这段感情的隐忧。
这是第十三次,第十三次你要求一起~
好一个第十三次,第一次给你一个考验。可惜你的回应却让我失望。当初我多希望你会回我说:“好,我就忍一个月。” 可是,事实非然。你竟然回答我说:“我们不要见面一个月。”第一关,你失败了。

对不起,事实胜于雄辩。怎么你不会去想,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哦~对不起,我也不懂这一次是因为你没想过还是想太多,才会给我回应这句话。
你知道么,你前前后后告诉我说:“冷静”、“放空”、“渴望单身”有多少次?这一次,我希望你能理解,当别人突然告诉你“我们分手吧!我要冷静”,那感觉会是怎么样的。

以前你总会提醒我,要我控制自己的脾气,别动不动就在那别发脾气,投诉或骂人。
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希望你也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脾气甚至是对肉体的欲望。(不是我清高,而是我在这半年里体会太多。)
要知道玩归玩,有些东西是不能拿来开玩笑的。你对我所说的每一句话,所做的每件东西,我都会让放在眼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是那一句:
加油!

无名字~

sam said...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我会加强的~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