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10

街边

词:chocolate boy

verse 1
走在无人的街边
那哭过泪的街边
在哪里 那过去的感觉
在哪里 那许下的盟约

verse 2
今晚月色特别皎洁
想念你我两人世界
那感觉 是多么的强烈
那一夜 会有永远留在我心间

chorus
那哭过的街边 你是否了解
难道幸福真的需要预约
独自守候那午夜 我有点疲倦
我对爱胆却

chorus 2
那哭过的街边 痛那么直接
夜太黑我无法去理解
我爱你多么的爱你 而你呢?
谁独自伤悲

bridge
这是不是爱的幻觉
这是不是爱的预演
我心在淌着血
你永远不了解

ending
其实我对你还有感觉
我对你还有感觉

情绪铺陈:verse 1, verse 2, chorus 1, pre-chorus, chorus 1&2, ending.
ps:帮忙修歌词,也请帮忙想想歌名~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 :)


无名字~

sam said...

谢谢!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