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010的圣诞礼物

很多人都会收到圣诞礼物,不同类型,不同大小,不同心思。。。可是我今年的圣诞礼物却是最特别的~

『机会往往很少,有限。机会一旦给了,错过了就不可能再回头。


又来了,我太了解你了。
当你目瞪口呆仰望上空,我就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甚至当你定睛望着我,我就知道你想说什么。
只是我万万也想不到,今年的圣诞会是这么样结束。

算吧!或许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
没关系,就当做是我自己笨吧!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我的幸福,再见了!』

没错,分手就是我亲爱的送给我今年的圣诞礼物。

2 comments:

Jzen@Hayden said...

哦哦…
你终于醒了~

沉睡了这么久~
事时候出来聊聊天,玩一玩,放空自己一下咯!

sam said...

haha~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