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11

痛爱

对不起,是我的错。

---------------------------------------------------------------------------------------------------------------------


我好笨,竟然自己打开伤口让他在伤口深处撒盐。好痛!

今天早上在准备听汇报时,我在遥远处嘹望着他,眼泪不听话的,偷偷掉了。
我以为我能做得好洒脱,可是我失败了,潇洒这两个字永远用不着在我身上。

下午时分,我就约了他的同事一同吃午餐。当然,我知道他也会在其中。
我本以为我能若无其事地面对他,可事实证明我错了。对!我选择面对,可惜在整个午餐过程中,我好痛苦,有很多话想要说却说不出口。
回家路上心不在焉,还差点车祸。
整个下午,我哭了一整天。我自甘堕落,显得憔悴。一直躲在房间里不敢见人。
就在晚上,我发了一则简讯给他,告诉他说要把摩托归还给他。还他之前,我还特地把摩托充风打油,心里一直有个渴望,就是最后一次用摩托载我游街兜风,可是这心愿到最后也实现不了。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我要忍,我好想让身边的人知道我好开心,我过得很好,可是~
在我把摩托归还他后,我又在哭了。忍不住的把心里的抑郁告诉一个朋友。

这一夜,我睡不着。思绪波动,心痛。没办法,为了成全,让你更开心,我选择自己一个人受苦。这不是我伟大,而是我真的很爱你。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