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有那么容易么?

《第一章》
一大清早从星加坡回到马来西亚后,第一个想到的地方竟然是你的家。
走过你家的门前,我知道我不应该干扰你的生活。所以我只选择默默地在门外看你~可是,当我看到有别的鞋子时,眼泪又不经意的流下~

《第二章》
回到家楼下,我没有直接回家。
坐在车内,听着音乐,独自痛哭。
听见一句歌词:你永远不懂我内心的世界...

《第三章》
在星加坡逗留好几天,都没时间上网。今天当我进房间,第一件事做的就是打开电脑,联系面子书(facebook),看看他的近况。
看到他写了一句:你的爱,对我来说,已经是我今年最好,甚至是这一生最好的礼物~
很可惜,话中的“你”指的不是我。
再看·~
看到他昨天写了一则文稿:我爱你~
我知道文稿中的每一段都是他想要对我说的话。谢谢你,尽管我们分手了,你还那么关心我。
看完这则文告后,所留的眼泪是感动的泪水。睡猪,谢谢你!




《最后一章》
终于来到故事的结尾了。这是我们爱情故事的最后一章。
谢谢你给了我七个月半的回忆。虽然这爱情没结果,可是值得。认识你,和你共度这段日子,我无怨无悔。
虽然放下真的不容易,但我相信只要我肯,没有任何事是不可能的。
最后,想要告诉...
1) 我最爱的睡猪:谢谢你!还有,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虽然陪在你身边的人我他不是我,但还是希望你永远幸福,快乐。)
2)我身边的朋友:对不起,这几个月来都让你们为我担心。




《巧克力男孩第四段爱情故事总结》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子昇搁笔。
2011年1月9日。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