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问。爱

词:chocolate boy

verse 1
是否问过 有否爱过
怎么感觉被冷落
是否记得 还是已忘了
第一刻的感觉

prechorus
给过的承诺 不可能回收
说过的对白 中让人无奈

chorus
当初的真爱 能否再重来 
每次你的离开 都让我感觉无奈
你就是不明白 我对你的爱
永恒的爱 我是否该等待

再被伤害也不问该不该
故事的结尾也不敢去猜
幸福的最后一站是否还在
永远的幸福 是否已被活埋

bridge
逃不开 命运的安排
不忍心让你痛苦的爱 才选择将爱深埋



作词人的心声:
在过去这段感情,我问了很多问题。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到底有多高?
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我是否继续等待?
每次分手我都会问,奇迹还在么?
当初的决定是对还是错?曾经煎熬,一度放弃自己。

这份爱,是最深,也是最痛。
或许当你们看了这歌词后都会觉得找不着方向感。对!在这段感情的最后我失去了方向感。
或许当你们看了这个此后都会觉得这首歌词的“主意”不是很强,可这是一份让我体会很多的爱。

今天虽然分了,可是各自的生活都让我们俩活得很开心。
以后能否在遇到像你一样的人?我不敢去猜。但当我做了这决定,就不能后悔。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