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词:chocolate boy

verse 1
路上的车来来又往往
有点慢 很懊恼 有点烦 
好想大声的喊叫
释放心底的苦恼

verse 2
快乐烦恼是自己寻找
向哪讨 向谁讨 往哪逃
时间定在这一秒
这种感觉我不要

pre-chorus
没有所谓值得骄傲
没有所谓值得争吵
因为现在的我~~~

chorus
我只想逃~ 逃~
逃离烦恼的现场
不想被打扰
才发现我无路可逃

我只想逃~ (不是无理取闹~)
我只想逃~ (不想用心记牢~)

bridge
没有任何预兆
没有任何报告
什么都不要
其实安静就好

大家好。有又是我巧克力男孩打歌的时候。。。
到底什么是幸福?能吃的么?一个人回到家的我,眼泪不经意地流着;想起往事,压力,好痛苦。
这时候的我就只想逃~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