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爱,其实我们都看反了

原本是和上一张贴连发的,可是突然觉得很像大力推荐这本书,所以~~~

前三星期,他向我推荐一本书- 《爱,其实我们都看反》
昨晚,我终于看完了。没错,内中的确有很多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东西。
特别是。。。

第19章:除非你已經告訴對方,絕不要說「他早該知道」
这是我弱点。自和他在一起,有他的提醒我才明白原来我是那么的差。

第26章:不是差異太大,而是心胸太小
不是差异太大,而是心胸太小。不晓得在上星期他回来KL时,他看到这一章了没有。
当晚,我承认是我无法接受这一切。或许是太突然吧!我需要时间调适心态。
这几天,我发现我一直在欺骗自己。其实我爱的人是你。

第21章:不是很氣你,而是很愛你
很多人都明白,当一个人在吃醋的时候,是因为太在乎对方,是因为太爱对方。
原来还有下文。当你太生气一个人的时候,也就是因为你太爱对方。

第20章:代價就是──你的心靈永遠無法得到平靜
深深体会。这就是爱的代价~

而他特别向我推荐的题目是~
第2章:害怕失去別人,其實是害怕面對自己
过去的我,只是害怕面对自己;
今天的我,努力面对自己,尽管失败,还算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
明天的我,不再去勉强面对还是不面对,顺其自然吧!

第36章:不是放不下,而是不想放下
这是他在3星期前要和我提出分手时,他要求我去注意的题目。


书中还有很多值得研读的题目包括是情緒的問題,不是情感出問題你愛的不是對方,而是自己結婚不是戀愛的結果,離婚也不是愛的終結等。
看完这本书后,我决定继续等。或许我们俩没有结果,可是我无怨无悔。
睡猪,傻猪爱你。

再次推荐《爱,其实我们都看反了》作者:何权峰。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瓜
你真的很傻

支持你的决定啦
加油!

无名字

sam said...

看到你的留言,眼泪又留下来了。
“傻瓜”,我何时才能再听到他叫我傻瓜?

Anonymous said...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流泪
是我故意用那句“傻瓜”

巧克力男孩呀~
现实是很残酷的
别再继续傻下去了
你醒醒吧

多么怕你知道真相时
你会如何去面对它

答应自己
别做出傻事
要记得
朋友与家人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痛了,哭了,累了,怕了,醒了~

无名字

sam said...

你到底是。。。?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一个无名字的家伙~

sam said...

给我贴士,让我猜。

Anonymous said...

贴士呀?
我怕你知道以后会失望哦~
哈哈...

贴士是: 痛了,哭了,累了,怕了,醒了~


无名字

sam said...

我知道你是谁~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