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不懂 vs 懂

虽然忙了好两个星期,还是又来这里更新,可是~

不懂你们有没有这种想法或经历?
和他分手已有一个多星期了。这十来天我都在用尽办法尝试把他忘记,不管是有意无意的。
可是我愧对身边的家人朋友,愧对了他甚至是我自己。我始终无法忘记他。

还记得有好几次,他都说关于他的梦。(不是梦想的梦,而是睡觉时所做的梦)
而这一次,是我深深地体会“梦”的影响力。
当然,以前偶尔也会梦到他。只是这四天很特别,是连续的,没段落的是连续三天都梦到他。这,算不算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呢?我不懂,真的不懂。

这星期驻唱民歌餐厅两天,两天我都做不好。特别是第一天,数度决堤。
我承认或许我真的很容易流泪,可是这次的泪水却是从心里流出来。最后要我到洗手间洗脸才行。
星期五当晚,唱的几首歌都很有意思,几首见证我们两人爱情故事的歌,而词所说的都是关于我的故事,还有其首个是我们两人最爱听的故事。
当晚,唱着唱着,眼泪在眼眶打滚;过后,我哭得很厉害。哦~在这里得向我的partner 说声抱歉,因为把他给吓坏了。
以前就算伤心,眼泪只会在眼眶打滚而不会流下来,可这次我却很失败。haiz~~~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