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是最后么~

对!说的对。
真心的爱,真诚的爱,所有的牺牲和付出都应该是出自内心的,是自愿的。

半年了,我们纠缠了半年,今天总算有一个了断。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笨,说我怎么那么傻,选择等待。
没错,我还会抱着希望说,或许我们还有将来,或许我们不可能在想未来,可是我希望我能理智面对。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很矛盾。有人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可是也有人说勉强没幸福。
矛盾不矛盾其实只看你我怎么看待。巧克力男孩就是这样,似苦似甜。
有人会觉得它是苦,也有人觉得苦尽甘来。不管怎么样,巧克力男孩,加油啦!

我不懂明天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明天,但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0 comments: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